柳州市殡葬管理处公众开放日活动报名通知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4-03-11 09:00   
2024年4月2日,柳州市殡葬管理处将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让市民零距离了解殡葬工作,体验绿色阳光的殡葬文化。即日起,活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热心市民代表,一同探寻人生最后一站。
本次开放日活动主题为“节俭治丧,绿色殡葬”,将于柳州市殡葬管理处内开设现场参观、体验流程,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参与活动。
活动参加者在公众开放日当天自行按时前往柳州市殡葬管理处,实地了解殡仪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和殡葬惠民政策,同时还将与我处工作人员举行座谈交流,解答在参观环节的疑惑,并对我处建设、服务和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还增设生命感悟告白环节,参与者通过有感而发的讲述,引起人们对于感恩生命的思考与共鸣。
注意事项:
1.报名要求:报名者年龄在18周岁--60周岁,身体健康,关心殡葬事业,无高血压及心脏病史等,心理素质较好,无心理障碍。
2.报名时间:3月 8日--4月1日
3.报名电话: 0772-3592290。(上午8时30分—12点,下午14时30分--16时30分)
4.活动时间:2024年4月2日(星期二)下午14:30-16:30。


柳州市殡葬管理处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