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2020年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结果公示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0-12-16 17:19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根据《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国家级标准》(GB2018-37276)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印发<广西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12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柳州市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会议,经会议审议,最终确定了8家拟授予等级的养老机构,评定结果如下:

一、评定为二级养老机构的共2家,分别是:柳北区沙塘安养之家养老院、柳南区和平养老院。

二、评定为三级养老机构的共6家,分别是:柳南区柳微养老院、柳南区重阳老人公寓、柳北区柳空养老院、柳北胜利老年公寓、城中区安心颐养中心、鱼峰区老人康乐园。

现对2020年养老机构等级评定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2月16日--12月22日)。如对评定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市民政局养老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联系,联系人:田晓华,电话:2822469


柳州市民政局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