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柳州市民政局关于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2020年柳州市长者饭堂服务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公告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0-08-20 12:05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广大市民: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5号)、《广西健康养老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2019—2021年》(桂民发〔2019〕33号)文件精神,根据第四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工作任务目标要求,满足我市居家和社区老年人群体的助餐配餐服务需求,探索建立老年人用餐配餐服务机制,我局拟制了《2020年柳州市市长者饭堂服务试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对方案提出修改意见,请于2020年926日(星期五)前可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反馈至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未尽事宜,联系人:王杨;联系电话:0772-2815641;电子邮箱:lzylfwk@163.com。

柳州市民政局 

2020年820

征集结果:

    公告期间,经征求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北区、城中区、柳南区、鱼峰区、柳江区人民政府及公众意见,收到柳北区人民政府、城中区人民政府、柳南区人民政府反馈了修改意见,部分符合我市实际的修改意见已采纳,其余部门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