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共建美丽家园 ——融安县民政局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融安县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4-03-11 08:00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30”重要讲话精神,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民政局开展2024年“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专题讲座及“绿色环保,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



专题讲座会上,覃元鲜局长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参会的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专题讲座结束后,民政局全体妇女同志到融江河堤开展“巾帼心向党引领行动——绿色环保,携手共建美丽家园”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清理河堤的垃圾,为融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和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