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春节“六个一”暖心礼包 助困难群众温暖过新年

来源: 柳江区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4-02-22 17:00   

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帮助特殊困难群众过好年过暖年过开心年,24日开始,柳江区民政局联动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开展柳小明暖心春节送礼包活动,提前为117户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关怀。




活动期间,柳江区民政局动员广西柳江农村合作银行、人保财险柳州市柳江支公司等企业为活动捐资捐物,提高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区民政局和各乡镇组织民政干部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并为他们贴对联,送礼包,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柳小明暖心春节送礼包活动,共为全区11775周岁以上特困老人以及特殊儿童送上一双暖心袜、一条保暖围巾、一顶防风帽、一碗过年菜、一副春联以及一张新年照。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持续聚焦困难群众需求,聚焦民生重点,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兜住民生底线,用好用足各项救助帮扶政策,让困难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