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春,爱在彩虹——2023年迎新春送“福”活动

来源: 柳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20   

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柳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对服务的特困户、残疾儿童、独居老人开展迎新春送“福”慰问活动。



彩虹社工一行人带着棉被、棉衣和红彤彤的福字来到桐村村困难家庭家中。每到一家,社工都仔细询问他们身体近况,查看家居环境,排查风险隐患,叮嘱他们春节期间注意防寒保暖、饮食卫生、起居有节,提前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柳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东苑社区居委会联合盛世中华(福来)物业管理公司在盛世中华小区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书法爱好者5人一字排开给居民写对联,并且根据居民的需要书写对应的对联,居民都拿到了中意的对联,笑容洋溢在脸上。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众多家长带小朋友欣赏对联,小朋友一边朗读,家长一边解释词句内容,对联文化内涵潜移默化植入孩子心里。随后,社工还精心挑选了2副对联,携带慰问品探望小区内的患病老党员和残疾儿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