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区民政局到流山镇养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柳南区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1-30 09:27    |  作者: 柳南区民政局

岁暮天寒,新春将至,养老院特困老人们安全过冬和春节期间的生活问题一直受到区民政局的惦念。1月29日,区民政局来到了流山县养老院,看望慰问养老院的特困老人,为他们送去米、油、牛奶、大礼包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在寒冬里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目前,我区共有特困对象686人,其中集中供养227人,分别居住在市福利院及城区养老机构。此次慰问活动,民政局局长李凤举还强调:疫情期间要加强管理,特困老人是弱势群体,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都不强。养老院一定要严格管理,保持院内卫生,加强消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老人家的心理疏导,缓解个别老人的焦虑情绪。并且,要抓好养老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老人吃好住好,安享晚年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