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南区委书记甘毅、区委副书记陈岳龙 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柳南区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3 11:16    |  作者: 柳南区民政局

1月22日区委书记甘毅、区委副书记陈岳龙分别到鹅山街道、南站街道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300元慰问金及价值200元的慰问品。

区委书记甘毅慰问了鹅山街道的低保户杨女士一家,杨女士独自带着7岁的女儿租住在条件一般的房子里,生活全靠低保金维持。甘毅了解到杨女士申请了桃花源公租房,但是却苦于无钱装修至今未能入住,当场立即与民政局局长李凤举商量想办法为其做简单装修,确保住房安全,尽快让母女俩搬新家。

区委副书记陈岳龙慰问了南站街道的特困供养人员邹女士。邹女士对陈岳龙说起,前段时间家中水管老化漏水,很影响生活,红蜡烛社工站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向民政局反映,民政局及时对所有老旧水管进行更换,并且将客厅和厨房的墙面进行重新粉刷。对于党和政府给予的基本生活保障和贴心的生活服务,邹女士表示很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