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领导带队开展养老机构节前安全检查及慰问活动

来源: 柳江区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8 11:13    |  作者: 柳江区民政局

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安全问题是头等大事,为了让福利院的老人们能度过一个温馨、安定、祥和的春节,126日上午,柳江区政府党组成员钟海春、区政府办副主任韦纳、区消防救援大队丁兆新参谋及区民政局副局长韦宝珠一行,到柳江区社会福利院成团分院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

慰问团首先对成团分院的全体老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钟党组与院内老人们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在疫情期间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心情。钟党组不仅带来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还送来了春节的慰问金和慰问品,老人们在接到礼物时,喜笑颜开,声感谢!

慰问结束后,钟党组、韦主任、丁参谋、韦副局长及陪同人员仔细对成团分院在用电用火安全、消防设施设备、食堂卫生、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钟党组对成团分院在落实日常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强调在安全面前千万不能出现麻痹大意的心理,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冬春季节寒冷干燥,定要注意火灾事故的防范,认真做好日常的安全工作为老人创造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钟党组对院内工作人员在为老助老工作的付出和贡献表示了感谢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困供养人员是最需要党和政府关心的群体之一,要求院内的工作人员不断提高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对老人的生活起居、精神状态悉心照顾,更要时刻落实好院内的安全责任工作,确保老人们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