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特困户 温暖送到家——柳北区民政局慰问特困人员

来源: 柳北区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3 11:08    |  作者: 柳北区民政局

绵绵冬日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也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

入冬以来,柳北区民政局将特困人员的过冬问题时刻放在心上,除了组织发放御寒棉被外,还获得广西云天集团的爱心捐赠,捐赠给柳北辖区特困户277人价值5.54万元的棉衣棉裤,以及每人发放了800元,共计22.16万元的慰问金。

2021112日在柳北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广西云天集团代表来到长塘镇下户慰问特困人员,及时将御寒物资发放给柳北辖区的特困人员,受赠对象接过崭新的棉衣、棉裤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长塘镇西流村特困人员佘爷爷收到慰问物资时感动万分的:“感谢党和政府以及云天集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慰问,你们一直惦记着我,让我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每到一户,柳北区民政工作人员都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愉快,对生活充满信心,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能帮助困难群众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通过此次扶贫送温暖的行动,为爱心企业和特困户之间架起了桥梁,弘扬了人道主义精神,促进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发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使特困户感受到了爱心企业送去的温暖,特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