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4-04-16 18:30   

    4月15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罗立明详细部署市民政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华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在全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市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党纪学习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深对党纪党规的认识把握,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将党纪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好学习,因地制宜开展好警示教育以及廉政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遵守党的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会议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衔接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融合起来,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成果,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

市民政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科长以及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