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民政局召开市民政系统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工作会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3-04-28 08:55   

4月27日上午,2023年度民政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召开,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财务科工作人员等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分别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区假肢康复中心党支部、市殡葬管理处党支部、市有奖募捐办党支部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作现场述职,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党支部以及局机关社会事务科、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负责同志就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作现场述职述廉。局党组书记罗立明和其他分管领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分别对分管单位和科室抓基层党建和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查找弱项,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立明进行点评和总结发言


罗立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造实干担当民政干部队伍,坚持组织建设不停息,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现场述职



2023年,全市民政系统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柳州现代化民政事业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