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8 09:00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1月25日上午,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和兴园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走访慰问社区5户困难群众。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罗立明,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华,党组成员宁理龙,以及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伦武等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走访慰问中,支部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成三个慰问小组,到空巢老人、因病致贫人员和困难党员家里,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嘱咐他们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和诉求及时反映,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受助群众喜笑颜开,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以及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的关心和帮助。

一直以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认真做好与和兴园社区的结对共建活动,积极组织党员进社区开展环境清洁、疫情防控、为老年人提供护理服务、宣传民政政策等,并指导社区做好党建工作,帮助社区解决难题,提高社区治理水平,助推打造“和谐社区”品牌。在今后工作中,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民政爱民 民政为民”的服务宗旨,将社区群众的需求放在心上,链接资源,多措并举,推动在职党员更加积极主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服务困难群众,深入践行民政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