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柳州市民政局召开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3 21:05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1月12日上午,柳州市民政局召开市民政系统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二级巡视员刘正铭出席会议,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柳州市民政局召开市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局党组书记罗立明表示,一年来,市民政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有力推进,通过“4321工作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民政系统全面铺开、走深走实。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为民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立的11个办实事项目均圆满完成。他指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擦亮了民政部门的政治底色,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忠诚为党、担当为民的政治底色更加鲜明。

局党组书记罗立明要求,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强化践行“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强化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总结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推动形成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管长远的长效机制,并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推动民政各项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