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温暖民族情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6-16 19:24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柳州市慈善会、广西龙城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开展“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 ”2021年柳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微心愿行动。该活动旨在帮助少数民族地区6至16岁留守儿童、困境学生等群体,解决小困难、实现小需求、点亮小梦想。

6月10日,“青春向党·点亮微心愿 共筑中国梦”2021年柳州市希望工程圆梦微心愿行动捐赠仪式在柳州市青少年宫顺利举行。仪式邀请了重点联系单位团组织、青年文明号、社会组织、爱心单位和个人代表、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等,来自三江林略小学、融安大良中心小学老师、同学也参与了此次活动。截止当日,累计收到捐款30余万元,计划帮扶少数民族地区农村青少年3000名。


仪式现场

市慈善会给捐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

市慈善会给孩子们赠送微心愿礼物


心愿虽小,意义重大。为困境孩童实现梦想提供帮助,不仅可以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还有利于培养他们感恩的心,是一场生动的道德教育。希望通过我们的帮助带给孩子们温暖,为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


实现了自己的心愿,领到礼物孩子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