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救助管理站举行仪式热烈欢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凯旋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3 17:03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512日上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徐立波,副站长曾贵带领全站干部职工在站一楼列队迎接站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胡光同志凯旋归来。站领导代表全站干部职工向胡光送上鲜花,并给予诚挚的问候。

随后,在站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会。

会上,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徐立波代表站领导班子对胡光同志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表示胡光同志自2018年到三江县丹洲镇六孟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克服家庭困难,不负局党组的重托,带领六孟村如期完成了脱贫任务,本人也被表彰为全市优秀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是全站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胡光同志对站领导给予的关怀,站里其他同事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就个人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感受与收获作了简要汇报,决心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发扬脱贫攻坚工作的精神,在本职岗位做出新贡献。

下午,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与六孟村村委开展了联合党日活动。六孟村村委向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和胡光同志分别赠送了锦旗,表达了感激之情。双方通过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思想交流。徐立波书记对胡光同志在六孟村的工作实践表示了充分肯定。

脱贫攻坚任务已经结束,乡村振兴战略已在路上,市救助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以救助服务帮助陷入困境的流浪乞讨人员脱困解困的理念,继续为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