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柳州市民政局党委开展“迎百年华诞.忆党史初心”主题活动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1 18:43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4月1日上午,柳州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到成团会议旧址开展“迎百年华诞.忆党史初心”主题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领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集体合照

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伴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和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参观了成团会议旧址、中共柳州历史陈列馆、红枫亭等历史遗迹。通过观看历史文献资料和图片,了解成团会议对柳州解放发展的重要意义,切身感受解放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人英勇不屈的革命斗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造福人民、植根于人民群众的革命信念。 

参观柳州历史陈列馆英烈墙

参观熊柳生故居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推动全市民政工作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民政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