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游园 学党史 汲取力量添动力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9 11:36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3月25日下午,广西荣誉军人康复医院室内球场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由市总工会、市民政局联合主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团结•温暖”柳州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会会员游园活动在这里举行,全市近200名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会会员参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丽波出席活动并讲话。

这次游园活动设置有“抛绣球”、“指压板跳绳”、“牛气冲天”、“党史知识问答”等10余个大家喜闻乐见、充满趣味的游戏项目。每个游戏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龙,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笑声不断。特别是通过党史知识问答项目,让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路线,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和辉煌成就。

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举办这次游园活动,不仅展示了市劳动领域社会组织工会职工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大家对工会联合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让大家清晰认识到要以工会联合会为平台,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相互成长,努力在助力柳州市乡村振兴、化解社会矛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