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力量——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8 17:34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3月17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韦宏同志作动员部署讲话。

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

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关键节点,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韦宏书记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市民政系统各党组织要紧扣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抓好专题学习,认真组织专题培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既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也把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深度有力度、出声势出亮点、见成果见实效。

会议号召,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学做结合,加强组织纪律,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

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黄丽波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