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民政局到我市学习考察社会救助工作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3 18:03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2021年元旦假期刚过去两天,南宁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家军就带着各县区民政局社会救助工作负责人到我市学习考察社会救助工作。

1月6日下午,南宁市社会救助工作考察组一行19人,在柳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廖保健等陪同下,在市民政局五楼小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廖保健副局长介绍了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柳州市低保中心主任莫柳军介绍了柳州探索推行民政救助对象生物认证工作情况,并进行了“救助对象生物认证系统”操作使用演示。

1月7日上午,南宁市社会救助工作考察组一行在柳州市民政局钟华副局长等人陪同下,到柳江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期间,南宁市社会救助工作考察组对柳州市引入高科技信息手段“生物认证系统”,加强社会救助工作规范管理,织密筑牢安全防护网,杜绝“死人保”和“虚报冒领救助金”现象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