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推进筹备工作 同心聚力迎办康博会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4 09:05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40届中国(柳州)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博览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及首届长寿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中旬在柳举办。10月13日下午,柳州市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博览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主持会议,自治区民政厅驻柳州市工作组成员27个博览会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局长王红报告了博览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鱼峰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也分别汇报了近期博览会筹备工作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随后各单位对博览会工作任务分解表》《柳州市展区策划工作方案》《柳州市大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工作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军在讲话中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前期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强调: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博览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举办这次博览会既可以通过博览会平台展示柳州市的城市形象、营商环境、风土人情等,又可以借这个平台让大健康产业的相关企业接触柳州,来柳投资,实现双赢目标。二是把握工作重点,以扎实的举措推动博览会办出实效。要尽快完成博览会需要的有关手续,加快推进博览会招展工作,全力做好与会嘉宾的邀请接待招商引资柳州展馆的设计布展宣传工作。三是强化部门协同配合,确保信息对称沟通顺畅。

卢柳屏副市长对贯彻会议精神提了具体意见,要求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加强请示汇报协调配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按时间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