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民政局考察组到市社会福利院交流学习养老服务工作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0-10-31 09:05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10月30日,北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林军率考察组到柳州市社会福利院考察交流养老服务和机构管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宁理龙参加了活动,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媛陪同。

在市社会福利院,考察组一行观摩了该院第三届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比赛现场,参观了消防控制室、多功能球馆、康复理疗区、院民居住区以及党建阵地等区域,与工作人员和院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市社会福利院在消防安全、服务管理、党的建设以及创建国家级养老机构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宁理龙向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柳州市在开展养老服务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市社会福利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黄媛详细汇报市社会福利院近年来在养老服务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做法,双方在养老服务管理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北海和柳州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更好促进双方民政工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