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领导来柳指导“双博会”筹办工作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9 09:05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10月16日,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光廷一行来柳调研指导40届中国(柳州)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博览会暨国际福祉机器博览会及首届长寿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情况。调研组在市民政局召开专题协调会,自治区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处长孟光明、二级调研员谭宝三参加座谈,市民政局局长王红、副局长廖保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题协调会上,自治区民政厅驻柳州市工作组成员唐艳军传达了自治区大健康产业峰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国康复辅助器具协会、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筹备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廖保健副局长介绍了柳州市工作方案、各部门任务分工、柳州市展区筹划、前期准备等筹备工作情况。王红局长就邀请重要嘉宾、招商招展、宣传推广、信息共享等需要上级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向自治区民政厅领导作了汇报,并表示将在自治区民政厅的指导下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张光廷一级巡视员肯定了我市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对我市成功举办两个博览会有信心,并介绍了自治区民政厅邀请上级到会指导的初步考虑。张巡视员强调:一是要提升人气。要重视对各省区市、各行业五类参会对象的邀请工作,做好博览会自治区、柳州市展区的布展工作,抓紧推进招商招展,要从自治区、市级层面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要确保有序。要进一步细化明确筹备工作责任,搞好各方、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参会的领导、专家、企业要确定好,是协会、学会的责任要协调好。要协调协会、学会尽快派人进驻,合署办公。相关工作组要加强对协会、学会办会整套材料的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