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社会福利院选手参加全市农民工技能大赛养老护理员比赛成绩优异荣获一等奖

来源: 柳州市民政局  |   发布日期: 2020-08-21 11:53    |  作者: 柳州市民政局

8月19日下午,柳州市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暨柳州市第五届农民工家庭服务业大赛在广西建工建筑安装技工学校落下帷幕。市社会福利院选手成绩斐然,派出的5名参赛选手在养老护理员比赛项目中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充分展示了该院职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了弘扬了新时代工匠精神。

市社会福利院把参加比赛作为提升养老护理员技能的良好契机,为激发活力,培养人才,该院选派出的5名选手均为第一次参加市级大赛。为此,该院通过以赛代训,以老带新的方式,指定有参加柳州市、自治区级养老护理员技能比赛丰富经验的老同志,邀请了我市养老护理专家对参赛选手现场指导。选手们刻苦练习、虚心请教,克服了高温天气等不利因素,经常加班加练,反复推敲细节,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和无私奉献地精神全身心投入备战,院领导多次实地参加选手们的实操比赛,现场评分、讲评,促进选手们水平的不断提升。各科室各部门相互协调、团结协调,全力提供力所能及的后勤保障。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体现出了市社会福利院干部队伍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近年来,市社会福利院在市民政局的关心支持下,不断提升机构管理服务水平,规范了服务标准和服务流程,连续三年举办了全院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极大提升了员工素质,在全市、全区各项养老护理员竞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增强了机构发展能力,在民生保障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